沃保网

首页 > 

投保重疾险保额买多少合适,重疾险怎么选择保额

重疾险的保额起码也要在50万元以上,有足够经济条件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保额更高的重疾险产品。但也不是说,重疾险的保额越高越好,普通收入的家庭最好不要盲目追求高...

2018-11-29

车辆定损时需要注意什么,定损和维修注意事项

在车辆维修中,维修费用的高低也是比较常见的争议之一。保险公司对于车辆维修费用一般是按照维修单位的资质等级来核定的。对于更换的损失部件则是按照配件市场区域...

2018-11-27

明明买了保险,出险后,保险公司却不给报销,为什么

大家要明白,我们所面临的风险,最大的就是身故、重疾,买保险要着重针对这两大风险,提高意外、重疾、寿险的保额,然后根据情况,补充医疗、养老等其他保险。

2018-11-19

双胞胎女婴同患白血病,救哪个?舍哪个

保险,就是用确定的钱保障不确定的未来。为了保障孩子健康成长,防范重病的突然侵袭,应考虑尽早投保一份少儿重疾险。

2018-11-21

大学生医疗保险报销范围,大学生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住院报销没有病种限制。大学生住院后必须缴纳一定的押金,用作支付个人承担的费用,等到康复出院结账时多退少补。

2018-11-20

投保儿童保险有先后,给孩子买保险的几个原则要知道

孩子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需要的保障是不同的。家长为孩子选择儿童保险应该遵循一定的顺序。首先是意外保险;其次是重大疾病保险;最后是教育保险。

2018-11-19

医疗保险怎么买,投保医疗保险注意事项

消费者在购买医疗保险时一定要清楚险种的责任范围,因为只有在保险责任范围内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才会履行赔付义务。

2018-11-19

怎么才能活的体面呢,最科学的办法是为自己买份保险

一个家庭的最大潜在风险,是责任最重的顶梁柱突发重疾或意外。从家庭风险管理的角度来说,每一个顶梁柱,都应该现为自己做足重大风险保障。

2018-11-19

买了保险,如何能让保险真正的保险呢

不少人保险买了十几份,保费花了不少,但出事之后,却发现这十几份保单没一个能派上用场的。

2018-11-19

哪些情况可以认定为工伤,工伤赔偿程序怎么走

工作时间前后在工作场所内,从事与工作有关的预备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伤害的应当认定为工伤。

2018-11-1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