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体检结果异常,肥胖、糖尿病影响买保险吗?

英雄联盟传奇选手Uzi简自豪,因为身体原因正式宣布退役,他说:“因为常年的压力大,肥胖,饮食不规律,熬夜等原因,在去年体检的时候查出二型糖尿病 ”

2020-06-05

国家兜底新冠肺炎,商业保险就一无是处了吗?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险机构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对感染新冠肺炎或受疫情影响受损的出险客户,优先进行理赔,对疫情防控相关物流企业的车辆,适当延期收取...

2020-06-05

得了肺结核、哮喘、肺结节等呼吸系统疾病,该怎么买保险?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已经得到基本控制,现存确诊病例已经很少,大部分患者都治愈出院了。不少朋友会有疑问,那么这些患者,还能买保险吗?

2020-06-05

女性怀孕期间易抑郁症与焦虑症,影响买保险么?

女性怀孕期间出现抑郁症,其中原因是由于本身身体的激素分泌情况导致情绪问题易抑郁和焦虑。

2020-06-05

女研究生蹦床馆内摔成完全性截瘫,商业保险如何赔?

按照患者琪琪她表哥的说法,目前琪琪没有医保与职工保险,也没有购买商业人身保险,因此可能需要自己独立支付医疗费用。

2020-06-05

重疾保险怎么买?记住这5点,3000元就可以配好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购买保险。其中以重大疾病保险,最受大家的关注。最近一个朋友向我咨询已买的一份重疾险,结果一看发现其实他被坑了。

2020-06-05

买保险时,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重要吗?

很多人在买保险的时候,除了看产品的保障内容、产品价格之外,也很关注这家保险公司的所谓“安全问题”。

2020-06-05

有过腰肌劳损买重疾会拒保吗?这里有份核保指南参考

腰肌劳损通常多发于30-50周岁的中青年人,一般病因是运动过度又或者偏向于长期久坐的办公人群,但这类疾病大多数治愈后可以完全缓解。

2020-06-05

买保险未如实告知满2年可以赔偿吗?不要怀有侥幸心理!

很多客户买保险,被不少保险代理人“坑过”,和投保人灌输一种,“小疾病、完全治愈的疾病、只要没住院的疾病统统不需要健康告知”思想

2020-06-05

腰间盘突出保险理赔吗?关键看核保和免责

腰间盘突出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类疾病,主要表现为腰疼,多发于20-50周岁的男女性,不过绝大多数患者不会经过手术治疗,而是经过保守治疗而达到痊愈的效果。...

2020-06-0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11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