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为什么要早点投保,保险与你的社保不冲突

青年人一旦患上癌症,癌症细胞的分化程度低,恶性程度高,病情发展的快,容易发生转移与复发。以胃癌患者为例,青年患者确诊时70%以上已经发生转移,这些患者的平...

2018-12-06

案例分析:车险拆解费,保险公司会不会赔

法官建议,保险公司和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从细节处完善合作模式,以免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法官提醒广大车主,要积极维护自身权益。

2018-12-05

平安安护金生投保须知,平安安护金生好不好

安护金生是平安最新上线的一款产品,由安护金生两全保险,和附加安护金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两部分组成

2018-11-30

意外有多可怕,张家口化工厂爆炸22死22伤

任何人都不想因自己的离开而让家人蒙受痛苦、遭遇生活打压,所以,我们能做的也只有在来得及时,买足保障,给家人留爱不留债。

2018-11-29

投保重疾险保额买多少合适,重疾险怎么选择保额

重疾险的保额起码也要在50万元以上,有足够经济条件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保额更高的重疾险产品。但也不是说,重疾险的保额越高越好,普通收入的家庭最好不要盲目追求高...

2018-11-29

什么是投保单,投保单和保险单一样吗

投保单又称“投保书”、“要保书”,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申请订立保险合同的书面要约。投保书是由保险公司事先准备,具有统一格式的书据。

2018-11-29

如果有人找你借钱,你就这么问他:你的保险买够了吗

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话:“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2018-11-28

孩子的教育金怎么买,家长有必要为孩子投保教育金吗

儿童教育基金保险作为家庭教育基金的有效配置金融工具,教育保险配置不能少。

2018-11-28

企业年金的定义和企业年金有什么用

企业年金有三大作用:一是提高社会保障程度,减轻政府社会养老保险压力;二是作为企业的的鼓励制度,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忠诚性;三是提高员工退休后的养老生活,...

2018-11-26

车辆定损时需要注意什么,定损和维修注意事项

在车辆维修中,维修费用的高低也是比较常见的争议之一。保险公司对于车辆维修费用一般是按照维修单位的资质等级来核定的。对于更换的损失部件则是按照配件市场区域...

2018-11-2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113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